“不久之后,我将是众生:
因为我将死去。”

Luna de enfrente

【高乔】一辈子,只爱你❤(4)

大家好我要挂一个人:)

这货今天上学跟我说晚上回去开高乔赛车,然后呢:)

崽,阿爸对你很失望:)

九世苍凰:

*祝贺吧,终于开真车了!手指头都能数出字数的真车!

*大眼爸爸要乱入了!要篡位了!要当主角了!





"英,英杰,轻点啊!"

压在乔一帆身上的人听到身下人的一声哀求,再看看旁边的表,想了想,不舍地说:”一帆,今天,就到这吧。“

身下人明显一怔,但都是职业级选手,反应也是很快的,就算是在这种正在被人x的时候。

”嗯,但是,你,别忘了你说的话!“

高英杰点点头:”放心,我一辈子,只爱你。“

在高英杰第一次对乔一帆说这句话的时候,乔一帆是真的在假睡。高英杰刚说出这句话,乔一帆就睁了一下眼,然后......

就这样了。

两个人很快就在幸福中睡去了。

第二天的早晨,杭州下着小雨,天有些阴,原本打算去西湖的王杰希,进了高英杰房间,看见了两个睡在一起的男孩子,便没有再打扰他们睡觉。

九点多,乔一帆先醒了。等到高英杰醒的时候,乔一帆已经站在热水壶旁一边烧水一边喝水呢。

高英杰见了乔一帆,有一点不好意思了。

”昨天晚上......疼吗?“高英杰小声地问着乔一帆。

”没,没关系的。“乔一帆的脸也瞬间变得通红。
”那,去吃早饭吧。“高英杰下了床,换上了衣服,问着乔一帆。

这时候,房门突然开了。

”还去吃什么早饭?这都九点半了。走吧,去叶秋那儿。顺便,让你们去蹭点吃的。“

乔一帆羞涩的说了一句:”我好像不是蹭吧......“

刚进了兴欣的门,就看见了一个扎着双马尾的,两眼放光的少女——戴妍琦。

在戴妍琦昨天上午收到大眼的消息之后,就去找了她队长。软磨硬泡,她才可以出来。连夜坐了飞机来到杭州。

这腐女,太恐怖了吧!

一早上就被突然袭击的叶修这么想着。

”我戴真相要出场啦!你们两个,过来,给我好好交代交代!好让我回去继续写本子!哦不,没什么。“

英杰和一帆顿时小脸一红,被戴妍琦拉着”审问“去了。

其他人,则在旁边,讨论着这俩人的关系。

”我看着两个人,关系绝对不一般呢。改天给云秀说说。“苏沐橙一边笑着,一边把叶修刚想抽的那根烟,一手起抢过,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”我们微草就是好啊,全是攻,没个受呢!“

王杰希这么一说,叶修就开始嘲讽了。

”别说,微草的队长不就是个受吗!方士谦啊,你居然摊上个想要反攻的老婆,可是要小心一些哦!“

唐柔笑出了声,连忙拿起一本书,捂着嘴。虽然眼睛没有任何笑的现象,但下面的嘴,可是不停的发出笑声呢。

王杰希不理会叶修的嘲讽和唐柔的嘲笑,回头看了一下那边的三人。

”这两个人......“

王爸爸意味深长地笑了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Luna de enfren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