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久之后,我将是众生:
因为我将死去。”

Luna de enfrente

还是脑叶相关。

我下楼了哦

大家好还是我。我感觉我都要成脑叶警察了。但是真的忍不了。

还是分条说

1# 真的还是要说一下蝶哥的事情。弹蝶不是官方cp,只是拉郎。以及蝶哥虽然弱但是帅啊。。。不要欺负他,不要再无端的嘲讽了。天天这样玩梗真的没意思。

2#有关bug。
脑叶公司的bug的确很多,比如惩戒鸟错位,白夜枪树枝,疫医错位亲亲。。。但是你们也有目共睹的是月亮在慢慢修复 提出来了他们就会去改。脑叶公司是他们制作的第一款即将完成的游戏,他们成员在这之前都没有太多制作游戏的经验,所以在游戏维护方面都有不足。
真心不希望有说月亮傻儿子,月亮弱智的事情。提出问题也请适量,不要骚扰。假如他们知道了如此的嘲讽,骚扰难道真的不会拉低月亮对中国脑叶圈的印象吗?还请各位理解他们,有bug大家乐一乐就好 毕竟bug也是不可避免的(当然,有影响游戏体验的bug还是要尽快提出)。不要嘴上功夫,有能力就去给月亮提供技术。

3#可能是针对性的言论。真心希望自设Sephirah不要出现太多,不要成为自设异常一样的“潮流”。。脑叶公司很多是按照卡巴拉生命之树建立的,sephirah也是。一共就那么些树枝,凭空又长出来好多 ,真的比较别扭。哪怕弄也不要搞出来和原作角色太多暧昧关系的oc。我无法接受的之一就是描改了,描了原作角色的图,魔改了身子,头发改了颜色,说是自己设定是sephirah,恕我直言,cnm。 还有就是和原作某些人物关系过多。这一点是非常让盒厨恶心的,你说你喜欢这个盒就喜欢 你搞个自设sephirah和它谈恋爱????真心无法接受。

4#异常oc,主管oc 劝劝不知道的一些人尽量打脑叶公司oc的tag吧。。大家来到脑叶公司这个tag都是主要来吃粮的,而不是主要来看原创异常的,这点都心知肚明嘛。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una de enfrente | Powered by LOFTER